安东尼表现不佳准备被火箭裁? 莫Lei澄清留言

字体大小:A A 2018-11-12 11:20:3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NBA记者马克-斯坦恩的爆料,卡梅罗-安东尼和火箭队很快就会分道扬镳。但火箭总经理莫Lei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澄清了留言。

  昨日火箭客场负于马刺一战,安东尼并没有出战,官方给出的消息是安东尼生病了。今天,安东尼因为同样的原因将缺席火箭主场和步行者的比赛。

  据爆料大神沃纳洛沃斯基的爆料:“安东尼和火箭正在讨论安东尼在队内的角色问题,以及双方如何在本赛季剩余的时间里继续合作。”记者斯坦恩也在社交平台上表示安东尼确实将被火箭队裁掉。

  本赛季,火箭队开局战绩不佳,而安东尼看起来也是无法融入到火箭队的体系中。

  针对安东尼的交易流言,火箭总经理莫Lei在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澄清留言,“安东尼今天病了,这就是他今天的情况。这是我来这做发布会的主要原因,因为现在有太多不靠谱的流言,关于他的流言。”莫Lei随后还表示:“他跟我们的关系很好,他的态度很好,不管是首发还是替补。我们现在是全队有问题,去弄清楚球队的情况是我和教练的责任,从球队第一人到球队第十五人,包括我自己,我们现在打得不好,我们会审视所有情况。”

  今年夏天,安东尼以一年底薪加盟火箭,他为火箭出战10场,场均拿下13.4分、5.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0.5%,三分命中率32.8%。安东尼有几场比赛表现不错,但是他的表现并不稳定,以他的命中率,作为一个空间型大前锋其实并不合格。

  数据显示,当安东尼在场,火箭百回合只得到102分,却要丢掉111分,百回合净负9分。而当安东尼不在场,火箭的进攻虽然依然糟糕,百回合只得到100.4分,但百回合失分也不过100.6分。显然,安东尼既没有对火箭的进攻有多大的提升,反而拖累了球队的防守。

  即便莫Lei澄清不会交易安东尼,但记者斯坦恩仍十分明确地表示安东尼和火箭的短暂合作时间很快就会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