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19正负值属全场最高 率毒蛇队力擒首都

字体大小:A A 2018-11-12 14:24:0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NBA发展联盟赛事毒蛇vs首都Go-Go(奇才发展联盟附属球队)。全场比赛,周琦拿到了15分11篮板3助攻2盖帽,19+的正负值是全场最高。最终,周琦率队111-1-1战胜了首都队。

  毒蛇vs首都技术统计

  毒蛇技术统计

  豪斯得到了33分,弗Lei泽尔16分11篮板,周琦15分11篮板,桑普森17分,卡波科洛12分

  首都技术统计

  沙松-兰德尔24分7篮板,德文-罗宾逊12分,拉沃伊-艾伦10分9篮板

  毒蛇vs首都精彩回放

  比赛开始后,周琦策应,连续助攻弗Lei泽和卡波科洛三分得手,火箭6-2开局,之后,首都队肯德利制造周琦犯规,兰德尔三分得手,逐渐将比分追上。本节还有6分52秒的时候,周琦再次助攻卡波科洛三分命中,帮助毒蛇将分差拉开到了6分。不过,很快周琦就领到了第二次犯规,被换下场,首节结束,毒蛇33-26领先。

  第二节,首都Go-Go上来就打出了一个7-0的攻击波,将双方比分追至33平,周琦接到罗德里格斯传球,三分命中,拿下本场比赛第一分的同时,帮助球队稳住局势。本节中段,周琦连续拿下篮板,并且篮下完成2+1,第二节还有3分30秒的时候,周琦再次命中三分,随后被换下场。周琦下场后,首都趁机追分,半场结束的时候,双方战至55平。上半场的比赛中,周琦出战12分钟,得到了9分6篮板3助攻。

  易边再战,周琦先是失误,被首都队的罗宾逊抓住机会反击暴扣。随后被吹罚进攻犯规,领到本场比赛第三次犯规。首都队一度64-59反超5分。关键时刻,又是周琦,三分命中,带领毒蛇队打出了一个13-0的攻击波,扭转局势。虽然之后首都队努力追赶,但第三节结束,毒蛇依旧81-77领先。

  最后一节,毒蛇队上来就打出了一个11-2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开,奠定胜局。周琦连续错失三分和暴扣机会,不过本节还有1分43秒的时候,周琦制造杀伤,罚球两罚一中。毒蛇胜局已定,周琦随后也被换下。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毒蛇111-101战胜了首都队。

  毒蛇vs首都首发阵容

  毒蛇首发阵容:弗Lei泽尔、豪斯、周琦、桑普森、罗德里格斯

  首都首发阵容:沙松-兰德尔、德文-罗宾逊、拉沃伊-艾伦、肯德利、基奥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