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达成!76人森林狼达协议 巴特勒落户费城

字体大小:A A 2018-11-13 11:01:5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关于巴特勒的交易终于尘埃落定。76人今日官方宣布,和森林狼之间关于吉米-巴特勒的交易正式达成,巴特勒将在本周四76人客场对阵魔术的比赛中迎来首秀。

巴特勒离开森林狼去哪儿

  上周末,76人和森林狼之间达成了关于吉米-巴特勒的交易,今日联盟宣布这笔交易正式通过。这笔交易的具体内容是:费城得到4届全明星吉米-巴特勒和贾斯汀-巴顿,送出罗伯特-考文顿、达里奥-萨里奇、杰里-贝勒斯,以及1个2022年次轮签。

  明天,76人将会为巴特勒举行新闻发布会,而巴特勒也将在本周四76人客场对阵魔术的比赛中迎来在76人的首秀。

  76人队总经理埃尔顿-布兰德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拥有以不断进步的年轻核心球员为中心的总冠军之窗,还能够增添提升我们实力的精英级球员。我们已经有了两名联盟TOP20球员--乔尔-恩比德和本-西蒙斯,现在又迎来了第三位TOP20球员。巴特勒是现役联盟攻防两端最好的球员之一。这笔交易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对总冠军的追求,也让我们构成了令人敬畏的组合,去应付众多NBA顶级球队。”

  本赛季,现年29岁的巴特勒为森林狼队打了10场球,场均出场36.1分钟,交出21.3分5.2篮板4.3助攻2.4抢断1.0盖帽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