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宣布库里至少再休战10天 无缘战火箭Lei霆

字体大小:A A 2018-11-15 11:00:0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勇士官方更新了库里的伤情进展,他依然受到腹股沟的拉伤困扰,将至少休战10天,无缘接下来球队与火箭、独行侠、马刺和Lei霆等队的比赛。

库里伤情最新进展

  库里是在11月9日勇士不敌雄鹿队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比赛进行到第三节,库里在一次防守中起跳拉伤了做腹股沟。当时库里并没有第一时间下场,而是坚持了一会才被换下。之后库里接受检查,确诊为腹股沟拉伤,缺席了与篮网、快船和老鹰的这三场比赛。

  虽然库里这个伤情并不严重,但是目前伤势并没有明显的好转,而且勇士队方面希望谨慎处理,毕竟现在赛季才刚开始不久,没必要让库里冒险带伤复出。

  根据勇士最新的官方消息,库里腹股沟是轻微到中度的拉伤,将继续受到球队医疗组的监测和评估。10天之后,库里将再次接受检查。也就是说,库里将至少再休战10天,这期间将错过勇士客场与火箭、独行侠和马刺的比赛,之后回到主场对阵Lei霆和开拓者的比赛,库里也无法出战,最快复出也是要在11月25日主场对阵国王的比赛才能复出了。

  库里休战对勇士来说是一个考验,毕竟库里能够稳定军心,起到维护球队更衣室氛围的作用,特别是目前格林和杜兰特之间产生不和,这是库里不希望看到的。

  库里本赛季开局状态出色,场均轰29.5分、5篮板、6.1助攻,单场比赛也是轰下过50+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