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男篮正式更换外援 前上海旧将顶替杰弗森

字体大小:A A 2018-11-16 11:56:0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CBA联赛官方宣布,新疆男篮已经完成了更换外援的工作。上赛季效力于上海男篮的明纳拉斯将顶替杰弗森,征战接下来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新疆广汇男篮常规赛更换外援名额已经使用了两次。

  杰弗森在本赛季开始阶段表现并不理想,这位上赛季效力于NBA步行者的外援没有打出应有的身价,至今为新疆男篮出战10场比赛,场均只得到15.1分和7.5个篮板球。最终杰弗森被新疆男篮解雇。

  新疆队在赛季前11轮取得了8胜3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三。值得一提的是,新疆队在主场7胜0负,客场战绩仅为1胜3负。

  顶替杰弗森的明纳拉斯上赛季代表上海男篮征战,出场40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27.4分以及8.4个篮板球,无论是从数据,还是从积极性的角度上去对比,明纳拉斯都要优于杰弗森。

  明纳拉斯上周已经在个人社交媒体上Tou露了自己将重回CBA,加盟新疆男篮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