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世预赛16人名单出炉:阿联领衔广东5人

字体大小:A A 2018-11-17 11:24:1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中国男篮红蓝对合并后的新一届球队将于11月24日于上海集结,备战11月29日和12月2日分别在上海和佛山进行的两场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

  中国男篮将在本月底再度出征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队第一个对手是叙利亚队,双方赛事将在11月29日在上海进行。中国男篮公布了本次集训名单,从内容上看,广东队再次成为了中国男篮国家队大户,易建联、周鹏二位老将入选国家队成常态。

  球队教练组和球员集训名单如下:

  一、教练团队

  领 队:匡鲁彬(中国篮协)

  主教练:李 楠

  球队管理:张 隆(中国篮协)

  助理教练:刘 鹏(上海),BEN VOOGD(美国),赵仁斌 (深圳),李 克(北京)

  体能教练:叶 恩

  视频分析:严元哲(北京)、高 Bo(江苏)

  队医:李大鹏(山东)、杨理宁(四川)

  翻译:王润陶(黑龙江)

  二、运动员

  易建联、周鹏、赵睿、任骏飞、胡明轩(广东),郭艾伦(辽宁),王哲林(福建),阿不都沙拉木·阿不都热西提 (新疆),胡金秋、孙铭徽、赵岩昊(广厦),吴前(浙江),翟晓川(北京),董瀚麟(上海),于德豪、沈梓捷(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