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第14轮赛事综述:广东14连胜 北控告负

字体大小:A A 2018-11-21 10:25:23编辑:竹青点击:

  北控95-100江苏

  江苏队反客为主,取得10-2梦幻开局。之后江苏越战越勇,曹飞两罚命中分差被拉开到10分。反观北控则进攻效率较低。首节战罢,江苏以28-16领先。次节比赛,唐纳德-斯隆外线手感火热,一直把比分维持在两位数。沙夫里克-兰多夫抢断之后上演篮下暴扣,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上半场结束,江苏以52-45领先。易边再战,双反比分胶着,徐梦君三分帮助球队反超比分,易立压哨命中三分,帮助球队取得领先进入第四节,三节战罢,江苏以76-71领先。末节比赛,末节比赛,双方你来我往,节末张帆命中救命三分,追平比分。易立罚球二中一,李原宇抢到关键篮板,打进帮助球队领先3分。最终江苏以战胜100-95北控。

  北控数据:皮埃尔-杰克逊28分5篮板9助攻;沙夫里克-兰多夫15分7篮板;张帆16分3篮板;王征13分8篮板;杨敬敏3分3篮板。

  江苏数据:唐纳德-斯隆28分6篮板;米洛斯拉夫-拉杜利察14分5篮板;易立23分6篮板4助攻;吴冠希5分12篮板;史鸿飞6分4篮板。

  同曦118-116浙江

  首节比赛,双方展开对攻大战,约瑟夫-杨接连外线开火,浙江队多点开花,首节战罢,浙江32-29领先。次节较量,约瑟夫-杨延续火热的手感,在进攻端无所不能,一举带领同曦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半场战罢,同曦65-54领先。易边再战,马库斯-邓蒙和吴前组成的后场双Q开始发威,带领浙江不断追近比分,同曦则在双外援的率领下稍稍稳住局势,三节战罢,同曦88-82领先。末节较量,赖俊豪在内线发挥不俗,浙江队不断尝试追分,约瑟夫-杨仍然高效,带领同曦稳扎稳打,邓蒙火力全开,一度帮助浙江队将分差缩小至2分,决胜时刻,杨打进关键二加一,邓蒙命中扳平三分球,杨飙中踩线三分,还以颜色,最后时刻,吴前险些完成三分绝杀,无奈出手超时,最终同曦队在主场以118-116险胜浙江队。

  同曦数据:约瑟夫-杨54分4篮板5助攻,以赛亚-奥斯汀16分7篮板,宋建骅9分5篮板。

  浙江数据:马库斯-邓蒙45分5篮板,泰勒-汉斯布鲁23分9篮板,吴前16分4篮板11助攻,赖俊豪19分5篮板。

  上海118-115天津

  首节,天津开局反击犀利,打出13-2。上海队吉默-弗Lei戴特命中三分,王潼也屡次得手。上海打出15-6。但天津时德帅打成2+1,田野也命中三分。首节结束,上海队在主场以24-36落后天津。次节开始,上海队掀起进攻高潮,在吉默-弗Lei戴特,路易斯-斯科拉带领下。上海打出18-5。一举反超比分。半场结束,上海66-61天津进入第三节。易边再战,上海队路易斯-斯科拉连投带罚拿到5分,吉默-弗Lei戴特上篮得手!天津追分势头也很猛,李荣培命中三分!时德帅篮下放篮得手,天津紧咬比分。第三节结束,上海队96-91领先天津。末节决战,上海张兆旭连续犯规,6犯离场。天津泰勒-罗切斯特投中三分,时德帅和金鑫打成2+1!天津打出14-6,反超比分。上海吉默-弗Lei戴特连拿6分,止住颓势。天津泰勒-罗切斯特投中3分!又是吉默-弗Lei戴特站了出来,连拿5分。天津关键进攻三不沾,吉默-弗Lei戴特二罚中一。上海罗旭东三分犯规,但天津泰勒-罗切斯特3罚2中,失去扳平机会。最终四节结束,上海队主场118-115险胜天津队。

  上海数据:吉默-弗Lei戴特43分5篮板6助攻;路易斯-斯科拉28分11篮板5助攻;卢伟14分2篮板;罗旭东6分10助攻4抢断;罗旭东11分2篮板4助攻;张兆旭8分11篮板;蔡亮7分6篮板。

  天津数据:泰勒-罗切斯特28分4篮板12助攻;时德帅25分11篮板2助攻;科尔-阿尔德里奇22分11篮板4助攻3抢断;金鑫18分4篮板;李荣培9分3篮板4助攻。

  山西118-129福建

  首节比赛一上来李敬宇底角三分打响了山西进攻的号角,王哲林先是内线二加一打进,随后篮下再取两分予以回应。山西小将张泽龙上场后表现出色,无论是外线三分还是杀内线均有斩获。福建则依靠王哲林在内线的绝对优势紧咬比分。首节战罢,山西29-27领先。次节比赛,福建连中四记三分下起了一波三分雨打停山西。随后山西依靠沙巴兹-穆罕默德的出色发挥将比分反超。此后,王哲林和陈林坚一内一外开始发挥,两人里突外投将比分拉开,半场战罢,福建63-55领先进入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互送一波小高潮,分差一直维持在七八分左右。第三节行至中段,王哲林面对亚当斯的防守奉献一记技惊四座的隔人暴扣。随后又是一记二加一打进将分差拉开到十五分之多。第三节后半段山西进攻略有起色将比分缩小到了7分进入最后一节。末节决战,山西队在篮下依然阻止不了王哲林的进攻,同时自己又出现失误,比分逐渐拉开。此后,山西始终未能展开有效的反击,最终福建131-118战胜山西。

  山西数据:约什-亚当斯21分6板13助攻;沙巴兹-穆罕穆德20分5板4助攻;李敬宇18分3板;葛昭宝21分6板3助攻;张泽龙10分;闫鹏飞14分2板。

  福建数据:安德鲁-尼克尔森34分5板4助攻;普尔-杰特15分3板6助攻;陈林坚32分2板5助攻;王哲林41分16板3助攻。

  深圳96-99辽宁

  首节比赛,李慕豪命中两计三分帮助深圳获取领先优势,莱斯特-哈德森命中高难度三分将比分咬住。辽宁数次将比分扳平,但深圳总能稳住局势。首节结束,深圳25-22领先辽宁。次节交战,场上局面十分胶着,韩德君两罚全中,帮助辽宁将比分反超。辽宁进攻出现停滞,深圳打出一波8-0的攻击波将辽宁打停。半场结束,深圳46-41领先辽宁。易边而战,辽宁逐渐将比分追上,两队比分交替上升。三节战罢,两队战成73-73平。末节决战,深圳强打内线造杀伤,李慕豪三分再中,深圳获得领先优势。郭艾伦和哈德森接连三分命中,辽宁再次将比分反超。全场结束,辽宁99-96客场险胜深圳。

  深圳数据:肯尼-伯顿26分7篮板;贾里德-萨林杰13分5篮板;李慕豪15分;顾全13分;贺希宁10分;沈梓捷8分6篮板。

  辽宁数据:莱斯特-哈德森33分7篮板;布兰登-巴斯27分10篮板;郭艾伦19分5助攻;韩德君12分9篮板。

  四川102-121广东

  首节比赛,广东队率先进入状态,反客为主,用一波10-2的进攻潮拉开比分。本节末段四川队的贾马尔-富兰克林和替补登场的闵庆飞帮助球队将分超缩小。本节,闵庆飞三分球三投三中,堪称奇兵。首节战罢四川23-25广东。次节比赛,闵庆飞继续延续着自己火热的手感,四川队一度反超。 随后广东队稳住阵脚,杜润旺和胡明轩的三分帮助广东队再度领先。半场结束,四川48-55广东。易边再战,广东队乘胜追击将分差再度拉大到两位数。四川队这边则对“华南虎”的攻势有些难以招架。随着杜润旺的两罚命中,分差来到20分。本节战罢,广东客场90-77继续领先四川,进入最后一节。末节比赛,广东队依然紧握着20分左右的分差。四川队虽然有富兰克林砍下38+13+11的三双,但仍旧无力回天。最终广东多点开花,客场战胜四川。豪取十四连胜,继续领跑的同时延续队史最长连胜纪录。

  四川数据:贾马尔-富兰克林38分13篮板11助攻;闵庆飞18分3篮板;陈辰19分5篮板;孟达10分4助攻;胡林森6分;陈晓东4分;曾文鼎3分篮板。

  广东数据:马尔科姆-德莱尼23分;索尼-威姆斯19分6篮板5助攻;易建联22分10篮板;周鹏17分6篮板;赵睿17分3篮板5助攻;胡明轩12分5篮板3助攻。

  广厦103-106新疆

  首节,新疆反客为主,阿不都沙拉木内外都有,连得5分。新疆开局打出10-0,广厦不甘示弱,在考特尼-福特森的组织下,回敬9-2。首节结束,广厦队主场26-27新疆。次节开始,双方陷入阵地战,虽然新疆队俞长栋领到第3次犯规下场。但广厦三分失准,而阿不都沙拉木连续抢到前场篮板,帮助新疆紧咬住比分。半场结束,广厦50-51新疆进入第三节。易边再战,新疆孙桐林顶着封盖投中侧翼三分,可兰白克-马坎也命中底角三分。广厦这边虽然孙铭徽投中三分。但其他外线三分都失准。新疆可兰白克-马坎再中三分,达柳斯-亚当斯也连续送出助攻,新疆趁势将优势扩大。广厦李京龙反击连续命中2个三分球。第三节结束,广厦队81-89新疆。末节决战,广厦加强对达柳斯-亚当斯的持球压迫,进攻端考特尼-福特森连续送出助攻,分差被迅速缩小。新疆俞长栋命中关键三分。新疆防守增加了强度,王子瑞关键时刻不但送出封盖,还命中三分。最后时刻新疆领先1分,但连续抢到篮板,掌握球权。广厦无奈采取犯规。王子瑞两罚全中,留给广厦4.9秒,广厦进攻不中。最终四节结束,广厦队主场103-106负于新疆队。

  广厦数据:考特尼-福特森33分15篮板13助攻;胡金秋14分8篮板2盖帽;刘铮11分3篮板3助攻;李京龙14分3篮板;扬尼斯-Bo洛西斯11分7分4助攻。

  新疆数据:达柳斯-亚当斯34分7篮板11助攻;阿不都沙拉木15分8篮板;尼克-明纳拉斯16分13篮板;王子瑞13分1助攻;孙桐林11分8篮板3助攻;可兰白克-马坎11分2篮板2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