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分钟狂砍30分 易建联遭肘击血洒赛场

字体大小:A A 2018-11-23 11:20:54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晚,CBA常规赛第15轮,广东队主场轻取山西队。易建联在25分钟出场时间内15投9中,14罚11中得到30分8个篮板,不过第三节比赛被打破鼻子血洒赛场。

  今天面对山西的比赛中,易建联延续了良好的势头,一开场就背身单打成功。半场比赛下来,易建联得到了24分6个篮板表现高效。

  下半场,广东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易建联打得十分写意,可是第三节比赛中,易建联却在一次防守中不幸受伤。当时山西队抢下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刘冠岑空切接球上篮,面对易建联的封盖,刘冠岑有一个抬手的动作,结果右手肘打到了易建联的鼻子,当场血洒赛场。

  随后易建联躺在地上,稍作休息后离场直接回到更衣室治疗,本赛季与江苏队的比赛中,易建联已经遭遇过崴脚的伤病,这是广东大哥短时间内遭遇的第二次伤退。

  据悉,易建联这次受伤后鼻梁肿了,但具体伤势如何还不清楚,随着国家队比赛日的到来,加上赵睿、董瀚麟、任骏飞等人的受伤,国家队已经到了无法再伤筋动骨的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