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公布新秀榜 东契奇领跑艾顿次席

字体大小:A A 2018-11-23 11:51:40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今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新秀榜,东契奇领跑榜单,状元艾顿则是升至第二,3到5名分别是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小贾伦-杰克逊和特Lei杨。

  1、卢卡-东契奇(独行侠)

  上周排名:1

  东契奇的投篮还不稳定,不过在他的带领下,独行侠依然赢下了近八场比赛里的六场,其中包括击败勇士、Lei霆以及爵士等劲旅,这也让东契奇继续占据第一的宝座。近三场比赛中,东契奇至少抢下9个篮板。目前为止,东契奇场均拿到19.3分在新秀榜排名第一,还拿到6.9个篮板和4.1次助攻。

  2、德安德烈-艾顿(太阳)

  上周排名:4

  艾顿的排名稳步提升,最近七场比赛里,艾顿场均拿到17.3分9.9个篮板,其中投篮命中率为64%,不过防守端依然十分挣扎。

  3、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快船)

  上周排名:无

  身高1米98的亚历山大目前出任快船首发控卫,目前为止他的中投命中率达到了50%。在最近七场里,亚历山大场均拿到14.1分,一度帮助球队拿到了五连胜。

  4、小贾伦-杰克逊(灰熊)

  上周排名:无

  上周击败国王的比赛中,杰克逊16投11中拿到27分6个篮板4次抢断1次封盖,是灰熊的赢球功臣。值得一提的是,灰熊高居西部第一,这位年轻大个子的作用不容忽视。

  5、特Lei-杨(老鹰)

  上周排名:3

  特Lei-杨近期表现挣扎,五场比赛只有一场得分上双,命中率更是只有27%,三分命中率为5%(20投1中)。虽然杨的平均数据依然让他排名新秀榜前五位置,不过如果继续近期的低迷状态,他很快会跌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