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的江或接替戈尔 前者已经住进新疆队基地

字体大小:A A 2018-11-26 10:53:1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著名篮球媒体人苏群的Tou露,CBA豪门新疆男篮正考虑在窗口期更换主帅,前八一男篮主帅阿的江有可能顶替戈尔。

  著名篮球媒体人苏群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上次我猜新疆队会换大外援,果然换了;新疆队会不会换掉主教练戈尔?看看窗口期他们的训练吧,他们不会放假,而是挥汗苦练。如果没有效果,那可能真的要换了,阿的江指导会把八一队的防守传统带给他们。”随后苏群又进一步Tou露,阿的江已经进驻了新疆男篮的基地,住在李秋平原来的房间。

  目前CBA联赛进入到了世预赛的窗口期,新疆男篮仍然在主帅戈尔的带领下进行训练。虽然今夏新疆队花下了重金签下曾令旭、范子铭等优秀国内球员,艾尔-杰弗森等人也加盟,但在戈尔麾下,这些新援们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价值,甚至在常规赛客场输给浙江男篮之后,新疆队被曝出本土球员对外援出手过多、不合理的矛盾。

  目前新疆男篮以10胜5负的战绩排名第6,成绩尚可,但是依然和高层预期的目标有出入,换帅的传闻也随之产生。

  第15轮战罢后,因为世预赛的缘故,CBA迎来两周的“窗口期”,这让各队有时间调整外援和技战术。据苏群Tou露,前八一主帅阿的江有望顶替戈尔入驻新疆队。

  今年休赛期八一队更换了主帅,王治郅替代阿的江担任军旅掌舵人。现在阿的江没有担任相关球队教练的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