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旧将鲍比-布朗将跳出合同 签约CBA山西队

字体大小:A A 2018-11-27 10:33:5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欧洲篮球媒体sportando报道,火箭旧将、现效力于黑山Mornar Bar的双能卫鲍比-布朗将会重回CBA联赛,加盟山西队

鲍比-布朗加盟CBA联赛

  欧洲篮球媒体sportando报道称:“双能卫鲍比-布朗将离开Mornar Bar,并回归中国的CBA联赛取代约什-亚当斯加盟山西队。”

  鲍比-布朗虽然在上个月才加盟黑山球队,但在签约时,他就为自己重返CBA联赛铺路——在与黑山Mornar Bar的签约协议里,他拥有欧洲联赛和中国联赛的跳出选项,如果有欧洲联赛和中国联赛的球队向他抛出橄榄枝,那么他可以随时跳出与母队的合同。

  鲍比-布朗在代表黑山Mornar Bar出战欧洲杯的比赛中,场均交出14.5分、6次助攻的成绩单,表现不俗。

  鲍比-布朗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并不陌生。2007年布朗参加NBA选秀,但遗憾落选,随后开启“流浪汉”式的打球生涯分别为国王、森林狼、黄蜂、快船、火箭等队效力,在场均10.7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贡献4.4分、1.5次助攻。

  2013年8月,布朗登陆CBA联赛,效力于东莞队。最高光的时刻是在2013年12月27日东莞vs四川的比赛,布朗全场砍下74分,创造了当时CBA历史上的单场第二高分纪录,分别为国王、森林狼、黄蜂、快船、火箭等队效力,在场均10.7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贡献4.4分、1.5次助攻。

  目前山西队以4胜11负的战绩暂列CBA联赛第16位,此番球队签约布朗,势必看中的是他强大的个人进攻能力,希望球队能在他的带领下继续在战绩方面有所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