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官宣签下周琦毒蛇队队友 参与战奇才一赛

字体大小:A A 2018-11-27 11:06:1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NBA著名记者Tou露,火箭队已经签下发展联盟毒蛇队球员丹尼尔-豪斯。豪斯目前已经前往华盛顿与球队会合,今日火箭将在客场挑战奇才。

豪斯加盟火箭队

  现年25岁的丹尼尔-豪斯是一位锋卫摇摆人,2016年参加NBA选秀落选,前两个赛季效力于奇才和太阳。2016年夏天豪斯与奇才签下一份两年合同,但仅仅为奇才打了1场比赛就被裁员;火箭在2017年10月14日签下豪斯,但两天后也将其裁掉。随后豪斯与太阳队签约,直到今夏他与勇士签下一份一年合同,后来在勇士被裁后加盟了毒蛇。

  生涯至今,豪斯总共打了24场NBA常规赛(3场首发),场均得到6.3分、3.2个篮板和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3.4%、三分球命中率为25.9%。

  本赛季豪斯为毒蛇队打了7场比赛,期间场均出场32.8分钟,得到了20.4分、5.1个篮板、3次助攻和1.7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4%、三分球命中率为32.6%。

  火箭队本赛季损失了阿里扎,锋线位置相当吃紧,所以签下豪斯能够增强替补阵容的实力。值得一提的是,火箭现在有16名球员,其中加里-克拉克和文森特-爱德华兹的合同都是双向合同,所以即使不与卡梅隆-安东尼分道扬镳,火箭也有名额签下豪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