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全明星投票:易建联郭艾伦分别领跑南北区

字体大小:A A 2018-11-28 11:44:1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一阶段比赛结束,CBA公司昨天公布了CBA全明星周末正赛首发球员票选首周票数。北区第一由辽宁男篮郭艾伦以56602票获得,南区方面则由广东男篮易建联以60396票获得。

  2018/19赛季CBA全明星周末正赛首发球员票选首周,作为CBA两位人气最高的球员,易建联和郭艾伦的之间的竞争十分激烈。易建联依然宝刀未老,率领广东队斩获15连胜;郭艾伦本赛季表现也相当抢眼,在辽宁男篮赛季初遭遇严重伤病的情况下,阿伦率队获得了11胜4负的战绩。值得一提的是,郭艾伦的得分和三分命中率比前几个赛季均有了大幅度提高,现在他以场均将近23分的得分排在联赛本土球员得分榜第三位。

  本赛季CBA全明星赛票选活动将于12月31日12时截止。12月31日,联赛官方将公布最终的南北区球员得票情况和全明星赛首发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