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官方宣布完成交易 科沃尔伯克斯互换东家

字体大小:A A 2018-11-30 10:58:0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据NBA官网消息,骑士队总经理科比-奥特曼宣布球队已经将凯尔-科沃尔送至爵士,得到对方换来的亚力克-伯克斯以及两个未来的次轮选秀权。

骑士队完成科沃尔交易

  如今的骑士队以培养年轻球员为主,因此以科沃尔为首的老球员已经不再是球队重点发展的目标,也不再是球队的长期规划一部分,将其交易到需要他的地方,也体现出球队的仁至义尽了。实际上,科沃尔生涯初期就在爵士队效力过,当时也正值爵士队巅峰,科沃尔也正是在爵士队一点点打出了名堂,成为如今联盟的超级神射手。

  骑士队将科沃尔交易到爵士,也算是对这位功勋老将的一种尊敬。骑士队总经理奥特曼在声明中对科沃尔进行了赞赏:“科沃尔在球场上取得的成就众所周知。更重要的是,他是一个非常棒的球员,也是一个非常好的人,他在各个方面都为大家树立了榜样,他的职业态度、他的品格以及踏实的作风都处于一个非常特殊的水准。”

  现年37岁的科沃尔在2017年1月被交易到骑士,至今代表骑士出战124场常规赛,其中首发五场,场均登场21.6分钟拿到9.3分2.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6.8%,三分命中率为45.4%。科沃尔还代表骑士打了40场季后赛,其中11场首发,在2017以及2018年的季后赛里,他场均登场20.1分钟拿到7.2分2.1个篮板,三分命中率为40.4%。

  本赛季,科沃尔在有限的出场时间依然能够贡献场均6.8分,1.8篮板1.1助攻的数据,三分命中率高达46.8%,位列全联盟第八位,可见科沃尔宝刀未老,依然能够给球队做出贡献,交易至爵士队,刚好弥补了爵士在三分火力上的短板。

  骑士队在这笔交易中得到了伯克斯,以及两个选秀权,分别是爵士的2020年次轮选秀权以及爵士从奇才手中得到的2021年次轮选秀权。现年27岁的伯克斯冲击力和火力更强,本赛季在爵士队出场17场比赛,场均登场15.8分钟拿到8.4分。在本赛季,伯克斯六场得分上双,在11月6日对阵猛龙一战,他登场27分钟拿到赛季最高的22分。

  值得一提的是,伯克斯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如果球员得不到稳定的发挥,那么骑士届时也能腾出薪金空间。

  可以说,这笔交易对于双方球队和球员来说都是一笔双赢的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