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新秀榜:东契奇继续领跑 两新人上榜

字体大小:A A 2018-11-30 11:14:1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榜单,独行侠的东契奇连续五周领跑,状元秀艾顿位列第二,骑士队的塞克斯顿和国王队的马文-巴格利两人新上榜。下面是NBA官方公布的新秀榜单内容。

  1、卢卡-东契奇(上周第1位,小牛队)

  尽管本周只打了2场球,但东契奇的发挥非常稳定。面对凯尔特人队,拿下15分8助攻;和火箭队之战,东契奇三节得到20分6篮板,命中了3个三分。这两场比赛,东契奇都带领小牛队取胜!

  2、德安德烈-艾顿(上周第2位,太阳队)

  太阳队告负快船队一役,艾顿表现欠佳只得到4分。而之前11场,他的得分全部上双。总体来说, 艾顿近期的表现可圈可点。

  3、科林-塞克斯顿(未上榜,骑士队)

  骑士队新秀连续10场得分上双。而最近一周,塞克斯顿是新秀里的得分王,近4场场均砍下21.0分6.5篮板3.0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8.7%,并帮助骑士队击败76人队和火箭队。

  4、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上周第3位,快船队)

  快船队取得3连胜,新秀扮演了重要作用。这期间,亚历山大场均有11.3分4.3篮板4.3助攻入账。考虑到只有20岁就成为快船队的重要一份子,亚历山大值得进入这份榜单。

  5、马文-巴格利(未上榜,国王队)

  本周两场比赛,巴格利表现抢眼,场均贡献19.0分11.5篮板;而过去5场,巴格利得分全部上双,这期间场均得到16.0分10.0篮板1.6盖帽。实际上,国王队已将巴格利视作未来重要的一份子。

  排在榜单第6-10位的球员分别是阿隆佐-特里尔(尼克斯队)、小贾伦-杰克逊(灰熊队)、特Lei-杨(老鹰队)、温德尔-卡特(公牛队),以及兰德里-沙梅特(76人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