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阿与灰熊达成一年底薪合同 小加索尔或替补

字体大小:A A 2018-12-01 11:26:1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The Athletic》记者的报道,老将中锋乔金-诺阿已经和灰熊队达成一份为期一年的老将底薪协议。

  消息源称,诺阿将在当地时间本周日抵达孟菲斯,接受体检之后,预计会在下周初正式完成签约。

  灰熊队目前12胜8负,表现不俗,不过为了补强内线的实力,灰熊还是选择了签下诺阿,为球队增加一个替补中锋的选择。在此之前,JB-比克斯塔夫一直采用的是马克-加索尔、贾伦-杰克逊和贾麦考-格林的内线三人轮换。

  现年33岁的诺阿在2007年以首轮9号身份进入NBA,职业生涯至今已经整站了11年,一共参加了625场常规赛,场均可以贡献8.9分9.3个篮板2.9次助攻和1.3次抢断。荣誉方面,也曾两次入选全明星,巅峰的2013-14赛季当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在MVP评选中名列第四,但之后因为肩部受伤,导致出席率难以保证,在2014/15赛季以来就没有单赛季打超过46场球。

  2016年尼克斯和诺阿签下了4年7200万美元的大合同,本赛季开打前,尼克斯宣布利用延伸条款裁掉诺阿。在度过澄清期后,这位防守型中锋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诺阿已有超过11个月没有上场打过球,他上一次亮相NBA赛场还是在今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