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比尔或被奇才交易到黄蜂 换布里奇斯和蒙克

字体大小:A A 2018-12-03 11:30:4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NBA记者的消息,奇才黄蜂已经讨论过关于全明星后卫布拉德利-比尔的交易,奇才要求黄蜂必须在这笔交易中包括马利克-蒙克和迈尔斯-布里奇斯。

  本赛季开始后,奇才就陷入了各种交易传闻,而就在不久之前,《夏洛特观察者报》报道称黄蜂向奇才询问关于交易得到比尔的可能性。

  本赛季常规赛至今,比尔场均上场35分钟得到21.7分4.2篮板4助攻1抢断1.1盖帽,表现不俗。比尔也被认为是奇才里最具交易价值的球员。

  据悉,奇才已经和黄蜂讨论过关于比尔的交易,奇才方面要求黄蜂必须在这笔交易中包括马利克-蒙克和迈尔斯-布里奇斯。

  蒙克是2017年第1轮第11顺位的新秀,本赛季常规赛至今,蒙克场均出战20分钟可以拿到10.6分2助攻1.7篮板。

  布里奇斯是2018年第1轮第12顺位的新秀,本赛季常规赛至今,布里奇斯场均出战20.2分钟可以拿到7.5分4篮板1助攻。

  不过目前还不清楚黄蜂对奇才的索要交易是否答应,双方最新的交易谈判进展也无法得悉。

  有媒体分析认为,一旦黄蜂爸马利克-蒙克和迈尔斯-布里奇斯,那么根据NBA的劳资协议规定,黄蜂必须拿出价值1700万美元的合同,来让这笔交易的薪金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