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宣布解雇主帅霍伊Bo格 助教被提拔任主帅

字体大小:A A 2018-12-04 15:17:2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ESPN报道,公牛官方宣布解雇了主帅弗Lei德-霍伊Bo格,他们的首席助理教练吉姆-Bo伊兰被提拔为主教练。霍伊Bo格成为继前骑士主教练泰伦-卢之后,本赛季第二位下课的主教练。

公牛主帅霍伊Bo格被解雇

  本赛季至今,公牛队目前取得了5胜19负的战绩,排名东部倒数第二。近期更是遭遇了一波六连败,糟糕的战绩成为了霍伊Bo格下课的主要原因。而本赛季也是霍伊Bo格主帅同公牛合同的第四年,他此前曾跟公牛签下一份5年价值2500万美元的合同。

  霍伊Bo格自2015/16赛季开始执教公牛,常规赛执教总战绩为115胜155负,胜率为42.6%。

  公牛篮球运营执行副总裁约翰-帕克森在声明中说道,“经过完整的评估,我以我们球队的整体发展目标为基础而做出这个决定。作为一支球队,我认为我们必须朝着正确的方向迈出坚定的步伐,养成正确的习惯,帮助我们的球员处于最好的位置,而且不仅仅是现在,更是为了未来。我要感谢霍伊Bo格的奉献和努力,以及他对我们球队的持久付出。”

  值得一提的是,接替霍伊Bo格职位的是公牛首席助理教练吉姆-Bo伊兰,Bo伊兰担任的是正式新任主帅,并非临时主帅。也就是说,公牛不会寻找继任者,而是由Bo伊兰直接执教球队。

  Bo伊兰拥有着丰富的履历,在成为公牛的首席助教之前,他曾在马刺主教练格Lei格-波波维奇的教练组工作过两个赛季,在那之前他还担任过火箭、勇士、雄鹿和步行者的助理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