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状元确诊怪病影响投篮 预计缺席3至6周

字体大小:A A 2018-12-05 11:04:3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NBA记者沃纳罗斯基的报道,76人和富尔茨经纪人宣布,这位2017年状元被确诊患有神经性胸廓出口综合症,预计会缺席大约3至6周的时间。

富尔茨患的是什么病

  76人官方发布了一份声明,表示富尔茨归期未定。根据NBA记者沃神的报道,他得到的线报是球队内部人士预计在3-6周内复出,至于具体时间则要根据康复的具体情况而定。

  根据富尔茨经纪人的建议,这位2017年状元此前离开了球队拜访多位医学专家并接受检查。经纪人对记者表示:“富尔茨的诊断结果为神经性胸廓出口综合征,这是一种外伤。它会影响颈部和肩部之间的神经,造成反常的机能型运动和动作,因此严重影响富尔茨的投篮能力,这种伤病可以通过物理疗法进行治疗。”

  现年20岁的富尔茨在2017年NBA选秀大会上被76人用状元签选中从而进入联盟。在大学时期,富尔茨就展现了惊人的天赋和全面的技术,然而进入联盟后发展却不如人意。

  在新秀赛季,富尔茨就饱受伤病困扰,仅仅出战了14场比赛,场均贡献7.1分3.1个篮板3.8次助攻。而今年夏天,富尔茨宣告自己苦练了15万次投篮。人们本以为这位状元秀将会在新秀赛季大爆发,然而他还是令人失望了。本赛季富尔茨一度得到了首发机会,然而在明星球员吉米-巴特勒加盟之后,富尔茨失去了首发位置。

  种种迹象表面,富尔茨已经不在76人的未来机会里,他本人也希望能够离开费城,前往其他球队重新开始职业生涯。然而据内部人士Tou露,76人很难在交易中得到满意的筹码。

  富尔茨本赛季至今为76人队打了19场球,其中15场首发,场均出场22.5分钟,交出8.2分3.7篮板3.1助攻的数据。76人队目前的战绩是17胜8负,排在东部第三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