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阿正式以一年底薪合同签约灰熊 身披55号衣

字体大小:A A 2018-12-05 11:26:1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灰熊官方正式宣布,球队已经和中锋乔金-诺阿签约至本赛季结束。据悉,双方签约的是老将底薪合同,价值在173万美元左右。诺阿加盟灰熊后将身披55号球衣。

诺阿为什么被尼克斯裁掉

  诺阿在2016年以4年7200万加盟尼克斯,球队希望他能加强防守方面的实力,可惜事与愿违。因此在诺阿身上还背负着2年3780万的大合同时,尼克斯在本赛季开打前,利用延伸条款裁掉诺阿,这样球队可以在19年夏天腾出超过1000万的薪金空间。

  诺阿在度过澄清期后则成为了完全自由球员。值得一提的是,诺阿已有超过11个月没有上场打过球,他上一次亮相NBA赛场还是在今年1月24日。

  现年33岁的诺阿职业生涯至今,两次入选全明星,还在2014年当选最佳防守球员。但之后因为伤病的困扰,导致诺阿出席率难以保障,特别是2014/15赛季以来,诺阿单赛季没有打超过46场球。过去两个赛季诺阿的场均数据分别为5分8.8篮板和1.7分2篮板。

  本赛季灰熊队远离伤病困扰,迈克-康利的复出,加上马克-加索尔的优异表现,以及得到新秀小贾伦-杰克逊,令孟菲斯重新在西部具有竞争力,灰熊队目前的战绩是13胜9负,排在西部第六位。但实际上,灰熊队目前真正意义上的中锋只有小加索尔1人。所以灰熊队需要诺阿这种经验丰富的替补,来补强内线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