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马加盟新疆组全新教练组? 官方:实属谣言

字体大小:A A 2018-12-05 16:04:3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昨日有著名篮球评论员在社交平台上暗示马布里即将加入新疆男篮教练组。今日就有媒体人对此进行辟谣,称这则消息实为谣言。

马布里会加盟新疆吗

  昨日,著名篮球评论员霍楠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照片,暗示马布里或加入新疆男篮教练组。““全新的新疆男篮教练组,再出发剑指CBA总冠军。”霍楠如此配文写道。不过这则消息发布不久后,霍楠就删除了。此后多个媒体人也对此进行辟谣,称马布里入主新疆男篮实为谣言。

  马布里可以说是中国最成功的外援之一,加盟首钢男篮后就帮助球队在4年内取得了3次CBA总冠军。上赛季马布里加盟北控男篮,并在赛季结束后选择正式退役,即便如此,马布里也没有离开中国,他曾不少次Tou露出想转型做教练,但一直没有收到球队的邀请。

  去年男篮分成红蓝两队,马布里当即就向篮协发去了竞聘书,在外界看来这是马布里敲开教练生涯的绝佳机会,但是姚明为了培养国内教练员,最终没有将马布里带到教练组。

  新疆男篮方面,球队本赛季表现相当坎坷,不过目前戈尔已经没有实权,阿的江也入主了男篮。不过俱乐部在教练组上并没有给外界一个明确的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