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广东男篮已与莫里斯分手 双方为非保障合同

字体大小:A A 2018-12-06 10:54:5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篮球记者宋翔的爆料,广东男篮已经和外援莫里斯分手。

莫里斯和广东男篮分手

  今年夏天,莫里斯与广东男篮签订了合同,重新有了证明自己的机会。然而在热身赛中,莫里斯手部骨折受伤,眼看莫里斯大约需要6至8周的恢复时间,球队不得签下威姆斯救火,眼看威姆斯本赛季表现出色,并率领球队斩获15连胜排名积分榜榜首,莫里斯愈发失去了在球队中的位置。

  篮球记者宋翔爆料,广东男篮和莫里斯目前合同到期,球队选择放弃续约。即便广东队向莫里斯表达了如果后边赛事中出现外援伤病等突发情况,很希望能够继续请回莫里斯,但这毕竟是难有保证的事情,莫里斯能否重回广东队还是个疑问。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莫里斯此前的腿部伤病以及在过去一个赛季并未打球的事实,广东男篮为了共同承担风险,与其签订的是部分保障合同,而非整个赛季的保障性合同。

  按照CBA的规定,由于此前莫里斯在广东队进行了注册,除非是这个赛季,广东队再次与莫里斯合作,否则的话,莫里斯将无法在这个赛季在CBA继续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