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拒绝参加扣篮大赛 不想毁了当年经典之作

字体大小:A A 2018-12-06 11:48:0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美媒消息Tou露,老鹰队大将文斯-卡特近日做客一档节目时,表示自己未有打算再次参加扣篮大赛。

文斯-卡特会再参加扣篮大赛吗

  文斯-卡特近日在做客一档节目时,主持人向卡特表示了球迷们迫切希望他能够再次参加扣篮大赛,然而卡特却谢绝了这份好意:“当人们想到扣篮大赛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就是2000年扣篮大赛。这是我记忆中最美好的时刻,就像一些经典的电影,人们不会去重新拍摄或是重新制作,它们就是经典,是无与伦比的。所以我觉得18-19年后再去(参加扣篮大赛)会玷污了它,为什么要去呢?”

  2000年扣篮大赛是卡特人气飙升的节点,也被成为最经典的扣篮大赛。当时卡特的扣篮集美感、爆发力、Dan跳高度、动作难度为一身,打败了包括麦蒂和弗朗西斯在内的对手。

  如今,卡特已经42岁,虽然在赛场上依旧献上不少精彩扣篮,但是他已经是一名历史上最强的扣篮大将,没有必要再画蛇添足去证明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