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秀榜:东契奇稳居榜首 卡特16+9排第五

字体大小:A A 2018-12-07 11:15:1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NBA官网公布了新一期的新秀排行榜,独行侠的卢卡-东契奇继续排名榜首。下面是摘自NBA官网公布的新秀榜单内容。

  1,卢卡-东契奇(达拉斯独行侠):

  这周对于这位榜首球员来说可颇有些坎坷。在他前19场比赛均得分上双之后,他在对阵湖人的比赛中仅13投2中得到6分、之后因伤缺席了一场比赛、他确实在之后对开拓者的比赛中反Dan得到21分但随后又在对鹈鹕的比赛中迷失仅仅8投2中得到8分。如果艾顿或其它新秀本周表现出色,东契奇本周本该下滑的。

  2,德安德烈-艾顿(菲尼克斯太阳):

  在对阵国王的比赛中,布克和TJ-沃伦均休战,艾顿本该站出来,但“他没有准备好上场打球”——太阳主帅科科什科夫如是说。他仅仅得到10分。主教练对此有些失望,但也表示理解,他说:“艾顿是个新秀,他自然会撞墙,他会有糟糕的比赛,但我们都会支持他、教导他。他仍然是我们的未来。”

  3,小贾伦-杰克逊(孟菲斯灰熊):

  小杰克逊在对篮网的比赛中得到36分,是本赛季新秀最高分,也是第三个新秀30+。他在那场比赛中接连命中关键球。主教练比克斯塔夫说:“在决胜时刻,要命中这样的关键球,需要大XZ、出色的技术、能力和冷血本能。贾伦拥有这一切。”

  4,科林-塞克斯顿(克利夫兰骑士):

  塞克斯顿本周又很出色。在最近的四场比赛中,他场均15.3分,命中率41.7%。他在对阵勇士和库里时也表现不错,拿到21分。更令人惊喜的是什么?他在该场比赛中仅仅出现1次失误。

  5,小温德尔-卡特(芝加哥公牛):

  卡特本周表现不错,场均16分9.3篮板1.7封盖。他在对阵活塞的比赛中18投11中得到28分,之后在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拿到12分13篮板个人第五次两双。在马尔卡宁回归而霍伊Bo格离开之后,小卡特的比赛有所变化,但他持续在攻防两端打出影响力。

  其它遗珠:

  *马文-巴格利三世(萨克拉门托国王):巴格利在过去三场比赛里仅出战一场,得到18分10篮板。

  *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洛杉矶快船):场均11分2.5助攻1.5抢断,命中率53.6%,且总计只有3次失误。

  *特Lei-杨(亚特兰大老鹰):他依然命中率低并且失误多。本周他仅仅命中率33.3%,三分球12投1中,并有15次失误。

  *凯文-诺克是(纽约尼克斯):他在对雄鹿的比赛中得到26分,其中三分球12投5中。

  *迈尔斯-布里奇是(夏洛特黄蜂):他在对鹈鹕的比赛中得到16分8篮板,得分生涯新高,其中三分球6投3中。预计他将会继续有不少出场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