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换2!骑士用两人得到雄鹿两员+2021俩选秀权

字体大小:A A 2018-12-09 11:11:4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据NBA记者沃神的Tou露,骑士雄鹿已经达成了一笔交易,骑士队方面送出控卫乔治希尔和萨姆-德克尔,得到雄鹿队方面送出的德拉维多瓦、亨森、一个首轮秀权和一个次轮秀权。

12月9日骑士和雄鹿队的交易

  在这笔达成的交易中,骑士队方面送出了控卫乔治希尔和萨姆-德克尔,希尔是上赛季交易截止日之前被交易到骑士,但是对于目前着重于重建的骑士来说,希尔并不在他们的计划之中。更重要的是,希尔来到雄鹿,能够给予雄鹿替补阵容的进一步加强。希尔在骑士场均得到10.8分2.1篮板2.8助攻,德克尔能够贡献6.3分3.7篮板。

  雄鹿队方面,送出的两个选秀权都是2021年,而被交易的德拉维多瓦则重返骑士队,这位来自澳洲的控卫曾在骑士队效力过,而且参加了2届NBA总决赛。2016年夏天,德拉维多瓦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雄鹿。德拉维多瓦的防守堪称一绝,死缠烂打让曾经的库里都相当难受。

  可以说,这笔交易在球员的交换上都得到了双赢。此外,通过这笔交易,雄鹿队在2019-20赛季将省掉1800万美元的薪水,这使得他们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升级阵容。对处于重建的骑士队来说,他们愿意接受合同并收集选秀权。

  值得一提的是,据记者沃神的Tou露,奇才队作为第三方球队加入这笔交易,他们将得到德克尔,并送出杰森-史密斯和一个未来的二轮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