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里斯坦-汤普森确诊左脚扭伤 预计伤停2-4周

字体大小:A A 2018-12-12 10:19:2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骑士队今日对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的伤病情况进行了更新。骑士表示,汤普森因为脚部扭伤,预计缺阵2-4周的时间。

2018/19赛季汤普森在骑士队的战绩数据

  汤普森在当地时间周一骑士对阵雄鹿的比赛中受伤。当时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汤普森在一次拼抢后落地不慎踩在雄鹿队后卫布罗格登的脚上,他也因此提前退场。在离场之前,汤普森也得到了12分6个篮板。赛后X光检查结果显示为阴性。

  现年27岁的汤普森,本赛季至今可以场均砍下12分11.6个篮板的数据,是骑士队风骨的代表,也是詹姆斯离开后的球队核心人物,在球队战绩排名东部垫底的时候一直为队友打气,如今伤退,对球队来说打击不小。

  骑士官宣汤普森预计伤停2-4周,希望TT能够早日康复尽快回到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