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帅曝恩尼斯因腿伤将休1-2周 或考虑重用豪斯

字体大小:A A 2018-12-13 11:28:4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记者报道,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亲承詹姆斯-恩尼斯因腿筋拉伤将缺席1-2周时间,并表示会考虑增加豪斯和杰拉德-格林的上场时间。

  恩尼斯是在火箭上场战胜开拓者的比赛中受伤的。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时,恩尼斯遭遇右腿腿筋拉伤的伤情,提前退出了比赛。这场比赛,恩尼斯替补出战18分钟,1投1中得到2分5篮板。本赛季至今,恩尼斯共出场23次,场均上场25.2分钟能得到8分2.7篮板。

  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火箭主帅德安东尼Tou露恩尼斯将休战1-2周的时间。目前火箭以12胜14负的战绩排在西部倒数第2,状态糟糕,恩尼斯的缺阵无疑给火箭雪上加霜。

  德安东尼表示,在恩尼斯受伤期间,考虑重用双向合同球员豪斯。豪斯算是火箭本赛季发现的一位奇兵,他有着不俗的运动能力,在最近的比赛中,他的进攻表现也是越来越好。上场对阵开拓者,豪斯8投4中得到了12分和5个篮板,火箭在他上场的19分钟里净胜对手达到24分。除了豪斯,杰拉德-格林也会因为恩尼斯的伤病受益,出场时间有望增加。上场对开拓者,格林立下大功,他6投5中,三分球3投3中得到了1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