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106-103广东取11连胜 威姆斯空砍40分

字体大小:A A 2018-12-22 10:39:1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2轮,广东男篮vs辽宁男篮。尽管广东男篮威姆斯砍下40分7篮板,但仍旧不敌辽宁男篮的强势表现,最终辽宁男篮主场以106比103战胜广东男篮,拿下本赛季"辽粤大战"首次对战的胜利,豪取11连胜。

  广东男篮vs辽宁男篮交锋历史

  本场赛事前,辽宁队以17胜4负排名积分榜第2位,广东男篮以20胜1负继续领跑积分榜。

  广东男篮vs辽宁男篮数据统计

  广东男篮数据统计

  威姆斯命中6记三分,砍下40分7篮板4助攻

  德莱尼12分11篮板3助攻4抢断

  周鹏10分7篮板

  赵睿14分4助攻3篮板

  辽宁男篮数据统计

  郭艾伦砍下21分3助攻5篮板2抢断

  哈德森命中5记三分,砍下30分6篮板6助攻

  巴斯20分8篮板

  韩德君16分13篮板

  广东男篮vs辽宁男篮精彩回放

  首节比赛,周鹏翻身跳投拿下本场第一球,但广东队连续投篮不中,郭艾伦和哈德森相继命中远投三分,辽宁队率先取得领先优势。赵睿命中干拔三分将比分迫近,韩德君突破单手暴力劈扣,郭艾伦里突外投连得5分,分差被拉大到11分。威姆斯替补登场,利用个人能力连得6分,刘志轩和巴斯进攻内线稳定比分,又是威姆斯,后撤步跳投,随后又迎着封盖命中远投三分,将分差缩小到只有1分。第一节比赛结束,辽宁队以22比21暂时领先广东队。

  次节比赛,两队都排出双外援阵容,威姆斯延续首节的劲爆状态,连续命中3记远投三分,包揽广东队第二节开局全部13分,帮助球队领先5分。辽宁队加强回防质量逼迫广东队连续失误,韩德君和巴斯联手内线轰下8分,将比分反超。郭艾伦连续出现运球失误,德莱尼和威姆斯反击得手,再次将比分反超。两队都加强进攻节奏,但效率不佳,不断出现失误,比赛陷入僵局。哈德森突破拉杆上篮得手,钟诚外线命中空位三分将比分扳平,杜润旺和万圣伟相继进攻内线得手。上半场比赛结束,广东队以45比43领先辽宁队进入到下半场,威姆斯半场17投11中砍下26分.

  第三节比赛,两队继续都排出双外援阵容,广东队双小外援联手砍下9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辽宁队加强防守连续抢断得手,哈德森外线连续命中两记干拔三分,郭艾伦利用反击也连得4分,辽宁队反超4分。广东队外线突然发威,威姆斯、周鹏和德莱尼相继命中远投三分,打出一个 9-2的攻势取得4分的领先优势。哈德森迎着封盖命中干拔三分,巴斯双手暴力补扣,高诗岩先是底角三分命中,随后抢断反击一条龙,帮助辽宁队反超6分,但早早领到个人第5次犯规。前三节比赛结束,辽宁队以77比71领先广东队6分进入到最后一节比赛。

  末节比赛,两队展开对攻,孟铎底角三分命中,哈德君翻身后仰跳投命中24秒压哨球,郭艾伦里突外投一人连得5分,万圣伟内线连得4分,分差始终保持在6分左右。辽宁队连续投篮不中,广东队抓住机会打出反击,孟铎和赵睿相继命中远投三分,将比分扳平。钟诚补篮得手,郭艾伦急停跳投命德莱尼干拔三分米命中。哈德森先是突破连得4分,随后三分线外一米远命中超远三分,辽宁队在终场前3分钟取得8分的领先优势。赵睿先是突破左手上篮得手,随后底角三分命中,但韩德君强攻造杀伤两罚全中,哈德森高难度跳投命中,稳定住领先优势。郭艾伦先是单打赵睿得手,韩德君内线进攻命中,虽然任骏飞和杜润旺相继补篮得手,周鹏外线三分命中,无奈时间所剩不多。最终过来,辽宁队主场以106比103战胜广东队,送给对手本赛季第二场失利。

  广东男篮vs辽宁男篮首发阵容

  辽宁男篮首发阵容:郭艾伦、哈德森、李晓旭、韩德君、高诗岩

  广东男篮首发阵容:德莱尼、赵睿、周鹏、任骏飞、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