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主场132-111掘金 哈里斯21+7约基奇19+6

字体大小:A A 2018-12-23 10:45:0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2018/19赛季NBA常规赛掘金vs快船。本场赛事,哈里斯得到21分和7个篮板,加里纳利获得21分和4个篮板,两人率队在比赛中确立大比分优势,最终快船主场132-111大胜掘金并取得2连胜。

  掘金vs快船数据统计

  掘金数据统计

  约基奇得到19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

  穆Lei得到18分和3个篮板

  莫里斯得到15分和5次助攻

  莱尔斯得到13分

  比斯利得到11分和5次抢断

  快船数据统计

  哈里斯得到21分、7个篮板和3次助攻

  加里纳利得到21分和4个篮板

  哈Lei尔得到20分和10个篮板

  亚历山大得到14分和6次助攻

  贝弗利得到12分和4个篮板

  掘金vs快船精彩回放

  开赛后两队比分接近,哈里斯和加里纳利发力各得5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首节还有4分20秒时快船队以23-14领先。莱尔斯补篮得手,哈里斯三分中的,哈Lei尔扣篮得手,快船队把优势拉开到12分。比斯利、普拉姆利和莱尔斯轮流得分缩小差距,路威突破跳投命中,快船队以34-26领先8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斯科特三分中的,快船队再次领先10分。普拉姆利追回4分,加里纳利扣篮还击,贝弗利三分中的,半场前5分10秒时快船队以52-42领先10分。约基奇试图率队追分,快船队迅速还击保持领先,约基奇打3分成功,穆Lei两罚全中,半场前1分40秒时掘金队以54-60落后。哈里斯打3分得手,埃尔南戈麦斯连取5分,哈里斯投三分制造犯规,三罚全中,快船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8-59领先9分。

  快船队的哈里斯上半场得到19分,加里纳利得到11分;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14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快船队牢牢保持领先,加里纳利补篮得手,哈Lei尔打3分成功,本节还有3分50秒时快船队以90-75领先15分。莱尔斯连追5分缩小差距,贝弗利和哈Lei尔合取7分,他们为快船队迅速稳住局势。莫里斯突破跳投命中,贝弗利中投得手,三节结束时快船队以103-86领先。

  哈Lei尔和贝弗利联手7分开启第四节,快船队以110-86领先24分。掘金队连中2个三分球缩小差距,斯科特两次单打成功,亚历山大打3分得手,他们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6分20秒时快船队以121-95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尽遣替补登场,最终快船队以132-111获胜。

  掘金vs快船首发阵容

  掘金首发阵容:穆Lei、克Lei格、埃尔南戈麦斯、普拉姆利、约基奇

  快船首发阵容:亚历山大、布拉德利、哈里斯、加里纳利、戈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