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签下小里弗斯替代保罗 新合同约50万美元

字体大小:A A 2018-12-24 10:37:5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据NBA记者沃神爆料,联盟消息人士Tou露,火箭队和自由球员奥斯汀-里弗斯达成一份合同协议,小里弗斯将在本赛季剩余时间为火箭队效力。

火箭签下小里弗斯替代保罗

  火箭队主力控球后卫克里斯-保罗在此前对阵热火的比赛中受伤,将至少缺阵2个星期。而没有保罗的比赛中,火箭只能取得1胜5负的战绩,接下来的8场赛事对火箭来说至关重要。而曾在快船为保罗担任三个赛季替补的奥斯汀-里弗斯无疑是替代保罗的最佳人选之一,可以有效解决火箭在控卫位置上人手不足的问题。

  就在今日,NBA记者沃神称小里弗斯与休斯敦火箭队达成保障合同,将在本赛季剩余时间为火箭队效力。薪资专家鲍比-马克斯还对合同细节进行了跟进报道。据悉,双方达成的合同约为50万美元,小里弗斯还将拿回他此前与菲尼克斯太阳达成买断所放弃的65万美元,也就是说,小里弗斯这份新合同接近115万美元。小里弗斯的合同将占据火箭工资帽的91.4至93.1万美元,具体数目视他的签约时间而定。

  小里弗斯现年26岁,上赛季场均贡献15.1分4个篮板2.4次助攻,打出生涯最佳表现。但本赛季,小里弗斯加盟奇才发挥欠佳,在场均23.6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为奇才贡献7.2分2.4篮板2助攻。上周,奇才把小里弗斯交易到了太阳队,而太阳队也无疑留下小里弗斯,很快和他达成了买断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