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男篮官宣范斌下课 俱乐部:未达预定要求

字体大小:A A 2018-12-25 10:26:2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青岛男篮宣布主帅范斌因为没有达到预定的要求和目标,决定与其按照合同约定解约。据悉,前来救火的是前任助理教练莱登。

  本赛季范斌率领青岛男篮征战了23场赛事,取得了6胜17负的战绩,目前球队排名第17。

  出生于1970年的范斌是帮助八一队创建王朝的功臣之一,上赛季范斌执教福建男篮,率队取得了16胜22负的战绩。

  据悉,范斌下课后,执教青岛男篮是CBA老熟人莱登。莱登曾在山东男篮和青岛男篮做过巩晓彬的助理教练,也曾执教过江苏男篮,这是他第二次担任CBA球队主帅。

  以下是青岛男篮官宣全文:

  因青岛国信双星篮球队本赛季没有达到预定的要求和目标,俱乐部决定与主教练范斌按照合同约定解约,不再担任我俱乐部教练职务。

  同时,将邀请俱乐部前任助理教练埃内斯特·莱登(Ernest·Raden)接任主教练职务。在外籍教练员办结相关工作手续前,暂由助理教练于高峰担任执行教练。

  俱乐部感谢范斌指导对球队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祝愿他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切顺利。

  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