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NBA全明星投票正式开启 延续队长选人制

字体大小:A A 2018-12-26 11:27:1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NBA官方正式启动了2018/19赛季全明星赛投票。本届全明星赛将在夏洛特进行,时间为2019年2月16日至18日,而1月26日,联盟将通过TNT公布首发球员名单,2月1日公布替补名单。

2019夏洛特全明星投票时间

  2019年NBA全明星投票于26日零点开启,球迷可以通过NBA官网、谷歌、Twitter、Facebook、新浪微Bo、微信、腾讯等多渠道进行投票。球迷每天可以投票一次,不限场上位置选出最多10位球员。

  和以往投票不同,今年推出了双倍计票日”活动,球迷们可以于1月3日、4日、10日、11日和21日的下午1点后的24小时内充分利用“双倍计票规则”,在中国投票区内投出的票数将按双倍票数计票。

  全明星投票中国区将于北京时间1月22日下午12:59截止。

  据悉,本届全明星将沿用上赛季的规则,不设东西部分区,但东西部各产生12名球员参加,并由两个分区得票数最高的球员,担任队长分别进行球员挑选。值得一提的是,和上赛季的遗憾相比,本次队长挑人环节,将同步直播,这也增加了本届全明星赛的看点。

  上赛季全明星赛的队长分别是詹姆斯和库里,詹姆斯队以148-145逆转战胜库里队,詹姆斯29分10篮板8助攻第三次当选MVP。上赛季入选全明赛的球员分别是:

  詹姆斯队

  首发: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安东尼·戴维斯、德马库斯·考辛斯(受伤,由保罗·乔治顶替)、凯里·欧文

  替补:布拉德利·比尔、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凯文·乐福(受伤,由戈兰·德拉季奇顶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维克多·奥拉迪波、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受伤,由肯巴·沃克顶替)、约翰·沃尔(受伤,由安德烈·德拉蒙德顶替)

  库里队

  首发:斯蒂芬·库里、詹姆斯·哈登、德玛尔·德罗赞、扬尼斯·阿德托昆Bo、乔尔·恩比德

  替补:达米恩·利拉德、吉米·巴特勒、德Lei蒙德·格林、凯尔·洛瑞、克莱·汤普森、卡尔-安东尼·唐斯、艾尔·霍福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