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篮官宣布拉彻正式加盟 曾效力奇才篮网

字体大小:A A 2018-12-28 10:34:0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天津男篮昨晚官方宣布球队签下了前CBA冠军内线安德Lei-布拉彻。他将接替此前受伤的外援阿尔德里奇征战CBA联赛。天津男篮还表示本周日与首钢男篮的比赛将是布拉彻的首秀。

天津官宣布拉彻加盟

  以下是天津男篮官方公告全文——

  他是球场大杀四方的全能战士,是以一敌三的超级猛将。在CBA他有一个响亮的外号:吕布!他是谁——安德Lei·布拉切!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吕布”正式成为天津荣钢男篮阵中的一员。布拉切将顶替受伤的阿尔德里奇,代表球队征战接下来的CBA联赛。今夜,布拉切会抵达天津,他将身披荣钢队99号球衣。本周日客场与首钢队的比赛,布拉切很可能完成在荣钢队的首秀。期待新援的到来,能够帮助球队摆脱困境,为我们注入新的力量。

  布拉切1986年8月22日出生于美国,身高2.11米,司职大前锋/中锋。2005年,布拉切高中毕业后通过选秀直接进入NBA,先后效力于奇才队和篮网队,场均可以得到10.1分和5.3个篮板。2014年布拉切加盟新疆队,他凭借出色的表现为球队在2017年夺得CBA总冠军。2014年布拉切成为菲律宾国家男篮的归化球员,他代表菲律宾队先后征战过世界杯、亚锦赛等重大国际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