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缺席多场比赛 英格拉姆:我的机会来了

字体大小:A A 2018-12-28 11:16:1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据NBA记者沃神的报道,尽管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勒布朗-詹姆斯的腹股沟伤病并不严重,但湖人队为了谨慎起见,还是让他缺席了一些比赛。

  据消息人士Tou露,勒布朗-詹姆斯的复出时间表会比较复杂,因为他职业生涯中从未遭遇过如此严重的腹股沟拉伤,需要知道治疗过程中的身体反应才能再一步确定复出时间。

  尽管勒布朗十分擅长保养自己的身体,但湖人队还是对其这次伤病表现得十分谨慎,不会让勒布朗冒着伤病进一步恶化的风险而尽快复出。

  本赛季至今,湖人以20胜14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四。接下来的四场比赛,湖人将2次遭遇国王、1次对阵快船、1次对阵Lei霆。

  现年33岁的勒布朗-詹姆斯本赛季为湖人队场均可以贡献27.3分8.3个篮板以及7.1次助攻。在他因伤缺阵的情况下,英格拉姆和库兹马等小将需要承担更大的责任。特别是英格拉姆,对于他来说,詹姆斯的缺席是一个表现他自己的好时机。

  “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机会。我要更多地掌控球权,还必须打出更好的防守,在防守端帮助球队。这是一个提升我的比赛水平的机会。”21岁的英格拉姆如此说道,本赛季他场均可以贡献15.5分4个篮板以及2.2次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