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官宣下方李敬宇至CBDL 原因是状态不佳?

字体大小:A A 2018-12-28 11:36:0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山西男蓝官方宣布,将有着“小李飞刀”之称的李敬宇下放至CBDL锻炼三个月,主帅王非表示要“给那些努力打球的HZ们更多的机会”。

  山西男篮官宣原文写道:“由于俱乐部队员李敬宇最近几场比赛状态不佳,经教练组研究并报俱乐部管理会讨论,决定下放李敬宇到CBDL联赛锻炼3个月,根据CBDL联赛表现决定何时回归。李敬宇最近8场联赛平均上场33.1分钟,每场得分5.1分,2分命中率低至25%,3分命中率低至27%。罚球命中率低至22%。”

  就在山西男篮官宣不久后,主帅王非就转发了这条消息并写道:“给那些努力打球的HZ们更多的机会,山西篮球如果再这么下去就毁了,希望更要正气、 每个人都更加努力,对的起关心和支持的山西球迷!”

  现年27岁的李敬宇,于2008年在山东队正式开启自己的CBA生涯。2013年,李敬宇帮助山东队获得了2012/13赛季的CBA亚军。 2017年,李敬宇加盟了山西队,加盟的首歌赛季就交出了场均10分3.2篮板1.2助攻。的数据。

  然而2018年夏天,王非入主山西队后,李敬宇表现有有所下滑。本赛季至今,李敬宇出战了21场比赛,场均能够贡献8.7分2.4篮板1.8助攻0.5抢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