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MVP榜单:字母哥仍居榜首 詹皇压库里

字体大小:A A 2018-12-29 11:13:3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MVP榜单。本期榜单中,前四位没有发生任何变化,排名首位的仍然是字母哥,詹姆斯力压库里排名第三,近期状态火爆的哈登本赛季首次杀进前五。下面是NBA官方公布的最新MVP榜单内容。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12月底MVP榜单

  1、扬尼斯-阿德托昆Bo(雄鹿队,上周第1位)

  场均数据:26.4分12.8篮板5.9助攻1.3抢断1.4盖帽

  圣诞大战,“字母哥”把麦迪逊广场花园变成自己的主场,拿下30分14篮板4抢断2盖帽。两天后,雄鹿队再遇尼克斯队,还是相同的剧情,字母哥得到31分14篮板8助攻4盖帽。最近10场,字母哥场均有24.8分12.6篮板5.6助攻1.7盖帽入账,投篮命中率高达60.9%。

  2、科怀-伦纳德(猛龙队,上周第2位)

  场均数据:26.4分8.5篮板3.2助攻1.8抢断

  “卡哇伊”和猛龙队没有安排在圣诞大战亮相,这显然是个错误。之后对阵热火队,卡哇伊拿下30分8篮板2抢断。进入12月以来,卡哇伊场均贡献30.1分8.1篮板3.0助攻2.0抢断,投篮命中率为52%。

  3、勒布朗-詹姆斯(湖人队,上周第3位)

  场均数据:27.3分8.3篮板7.1助攻1.3抢断

  詹姆斯在圣诞大战受伤,好在只是腹股沟轻微拉伤,没有大碍。接下去,詹姆斯会休战数场,这对湖人队年轻球员来说是一次考验。12月以来,詹姆斯场均砍下25.8分9.3篮板8.2助攻1.3抢断。

  4、斯蒂芬-库里(勇士队,上周第4位)

  场均数据:28.6分5.0篮板5.2次助攻1.3抢断

  圣诞大战库里发挥不佳,17投5中只得到15分。之后对阵开拓者队,“萌神”迅速反Dan拿下29分,可惜最终勇士队历经加时赛不敌开拓者队。勇士队近况不佳,德拉蒙德-格林和克莱-汤普森同时低迷,卫冕冠军需要库里和凯文-杜兰特提供更稳定的表现。

  5、詹姆斯-哈登(火箭队,上周第7位)

  场均数据:32.3分5.7篮板8.4助攻2.1抢断

  火箭队近期战绩出色,卫冕常规赛MVP功不可没。这段时间,“大胡子”的表现是联盟最火爆的--他连续2场背靠背砍下40+,分别是对阵Lei霆队拿下41分,以及面对凯尔特人队砍下45分。哈登已连续8场得到30+,创个人职业生涯纪录。还有,哈登连续6场砍下35+,职业生涯首次。本赛季,哈登共计8次得到40+,联盟第一。

  排在榜单第6-15位的球员分别是保罗-乔治(Lei霆队)、尼古拉-约基奇(掘金队)、凯文-杜兰特(勇士队)、乔尔-恩比德(76人队)、凯里-欧文(凯尔特人队)、安东尼-戴维斯(鹈鹕队)、狄龙-福克斯(国王队)、托比厄斯-哈里斯(快船队)、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队),以及拉塞尔-威斯布鲁克(Lei霆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