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秀榜:东契奇继续稳居榜首 艾顿排第二

字体大小:A A 2018-12-29 11:24:3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新秀排行榜,小牛队的卢卡-东契奇继续稳居榜首,状元郎德安德烈-艾顿排在第二位。下面是NBA官方公布的最新一期新秀榜单内容。

  1、卢卡-东契奇(小牛队,上周第一位)

  东契奇在过去一周上演了许多令人难忘的时刻:首先他在面对快船的比赛中砍下了生涯新高的32分;随后面对开拓者得到23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并且常规时间结束前命中了追平比分的三分球将比赛拖入到加时,但遗憾的是小牛最终以118-121输给了开拓者;最后,上一场挑战鹈鹕,东契奇贡献21分9个篮板10从助攻帮助小牛结束六连败。虽然状元郎艾顿能够得到一些怪兽级别的比赛表现,但东契奇对于小牛来说就是他们的一切,而且他从来没有放松过自己。

  2:德安德烈-艾顿(太阳队,上周第二位)

  艾顿几乎如此接近在榜单上反超东契奇,(东契奇是当前非常热门的新秀,有意思的是,太阳现任主帅科科什科夫曾经执教过东契奇,科科什科夫曾在去年率领斯洛文尼亚获得欧锦赛冠军,东契奇就是球队一员。近日科科什科夫最近为爱将艾顿拉票,力挺艾顿当选为最佳新秀)。在上周回到第二之后,艾顿打出了一些怪物级别的数据。在过去三场比赛,艾顿场均能够砍下20.0分15.7个篮板和2.3个次封盖,投篮命中率高达68.3%。同时他在过去10场比赛中已经连续6场比赛篮板数上双,有9次篮板上双。更重要的是,过去两场比赛都能送出多达3次封盖。

  3:凯文-诺克斯(尼克斯队,上周第三位)

  尽管尼克斯近期遭遇五连败,但诺克斯已经成为了球队中最出色的球员。在12月份,诺克斯场均能够砍下17.9分6.1个篮板,当然,诺克斯数据的提升要归功于过去三场比赛均能贡献20+得分。“最近几场比赛表现得真的很稳定,”诺克斯表示,“我现在感觉投篮更顺畅了。”

  4:贾伦-杰克逊(灰熊队,上周未上榜)

  小杰克逊在面对湖人的出色表现后重返榜单前五位,在那场比赛中,杰克逊砍下27分并且在最后时刻面对勒布朗-詹姆斯投进杀死比赛的三分球,另外还与9个篮板球进账,帮助灰熊击败湖人,并结束五连败。这也展现出杰克逊未来能够成为怎样的球员,在过去四场比赛中,他场均能够贡献16.5分5.5个篮板以及1.8次封盖,投篮命中率为52.9%,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4.4%。“他(杰克逊)正在进入自己的状态,试图做更多的事情,他的技能是独一无二的。”教练JB-比克斯塔夫表示。

  5:鲁迪恩-库鲁斯(篮网队,上周未上榜)

  在过去三场比赛中,拉脱维亚人的数据绝对可以与顶级新秀相提并论,在场均35.4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场均贡献了17.7分8.3个篮板1.3次助攻和1.0个盖帽,他的效率更是令人难以置信,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4.3%,三分球命中率更是为55.6%。

  其他提名未上榜:特Lei-杨(老鹰)、柯林-塞克斯顿(骑士)、小温德尔-卡特(公牛)、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快船)、兰德里-沙梅特(7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