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官宣正式裁掉尼克-杨! 只为球队出战四场

字体大小:A A 2018-12-31 11:41:4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掘金队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日正式宣布已经裁掉了老将尼克-杨。在效力掘金期间,尼克-杨只为掘金队出场了四场比赛,出场时间也十分有限。

  掘金队的加里-哈里斯髋关节伤病之后,球队利用伤病特例在12月11日签下了尼克-杨,当时双方签的是一年无保障合同。但目前来看,掘金队的伤员都已经回到了球队中来,米尔萨普、加里-哈里斯和威尔巴顿都已经从伤病名单中被移除,掘金队就此也就没有了杨的一席之地。

  尼克-杨加盟掘金期间,一共为球队出场4场比赛共计37分钟的时间,并且在过去三场比赛中都没有上场。场均9.3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能够贡献2.3分。

  “我们感谢尼克在如此短的时间里对丹佛的贡献,缓解了我们球队伤病的燃眉之急,”掘金篮球运营总裁蒂姆-康奈利如是说,“他马上适应到了我们的阵容中,作为伟大的队友和完美的职业球员,他完成了所有被要求做的事情。”

  有媒体分析认为就尼克-杨的技术特点来说,想在联盟找到下家并不困难,毕竟尼克-杨最擅长的就是接球就投、拉开场上空间,这些都是联盟许多球队都缺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