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勇士今夏低薪续签考辛斯一年 复出时间待定

字体大小:A A 2019-01-02 10:52:1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据《纽约时报》记者马克得到的消息,勇士队的全明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他在考虑再和勇士队签一年合同的可能性。

考辛斯再续约勇士一年

  考辛斯在上赛季效力鹈鹕时场均可以砍下25.2分12.9个篮板5.4次助攻,是联盟中排名前列的明星中锋。然而他遭遇了严重的跟腱断裂,并因此赛季报销。跟腱断裂的伤势让考辛斯在今夏的球员市场几乎无人问津。

  事情出乎意料的是,考辛斯最终在2018年夏天和勇士队签约了一份为期一年的价值530万美元的合同。当时外界纷纷认为考辛斯只会待在勇士一年养伤,并计划在2019年夏天得到一份大合同,甚至连勇士队都是这么认为的,毕竟球队明夏将面临巨大的薪金压力,明星球员凯文-杜兰特和克莱-汤普森都要进行续约。这种情况下,勇士队难有余力挽留考辛斯。

  就在今日,NBA记者马克表示考辛斯将会考虑今夏和勇士队再签约一年,即便他得到的合同金额并不会比本赛季的530万美元高多少。

  值得一提的是,跟腱断裂被认为是最难以恢复的伤病。本赛季至今,考辛斯都还没为勇士队打过任何比赛,勇士队方面也没有给出考辛斯具体的复出时间,也没有人知道他本赛季复出后还会有怎样的表现。或许考辛斯再签约一年勇士是最为保险的做法,意味着通过一整个夏天的康复,如果考辛斯能够在2019/20赛季打出以往的水平,那么就有机会在2020年夏天进入球员市场谋求大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