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130-126逆转广东 亚当斯52分阿联23+12

字体大小:A A 2019-01-02 11:36:1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2018/19赛季CBA联赛第27轮广东男篮vs新疆男篮,虽然新疆男篮在首节落后,但球队在第三节彻底爆发,在亚当斯和阿不都的带领下,以130-126逆转取胜广东男篮,本赛季保持主场不败。

  广东男篮vs新疆男篮赛前形势

  新疆队上一轮客场挑战浙江队,尽管浙江只有单外援作战,但是本土小将程帅澎突然爆发,独砍39分,新疆队亚当斯带病出战,表现不佳,最终新疆队客场告负。新疆队本赛季目前为止主场11胜0负,还未尝败绩。

  广东队上一轮客场与四川队交手,凭借整体优势击败对手,取得了4连胜。

  广东男篮vs新疆男篮数据统计

  广东男篮数据统计

  易建联23分12板,周鹏17分6板,威姆斯35分,德莱尼19分

  新疆男篮数据统计

  亚当斯52分5板7助攻,阿不都26分7板,李根18分,哈达迪15分16板

  广东男篮vs新疆男篮精彩回放

  首节比赛,德莱尼突破分球,任骏飞接球投篮得分。亚当斯持球到罚球线直接投篮得分。阿不都沙拉木接队友传球篮下把球放进。易建联大号两分中投命中。孙桐林弧顶处无人防守三分球直接出手得分。周鹏借易建联掩护突破上篮命中。阿不都沙拉木外线直接出手空心入网。威姆斯中距离出手稳稳命中。易建联面对哈达迪直接三分球出手得分。首节比赛结束,新疆队28-40落后。

  次节比赛,威姆斯后仰投篮再中。可兰白克压哨中距离后仰也中。德莱尼三分球不中,哈达迪抢到篮板直接长传,亚当斯上篮命中。任骏飞突破多人防守打板投篮命中。哈达迪投篮被易建联封盖,哈达迪拿到球再次进攻打成了2+1。亚当斯外线超远距离三分球出手得分。威姆斯反击投篮命中还造成对手犯规。任骏飞中距离无人防守投篮命中。亚当斯7秒内连续投中2个三分球。上半场比赛结束,新疆队65-66落后。

  第三节比赛,俞长栋外线空位三分球出手得分。亚当斯突破造成德莱尼犯规,2罚都中。德莱尼突破面对哈达迪抛投把球打中。俞长栋空位三分球出手再中。广东队投篮不中,易建联直接双手补扣得分。阿不都沙拉木借哈达迪掩护直接三分球出手得分。哈达迪抢到前场篮板,分球给阿不都沙拉木,阿不都沙拉木上篮得分。亚当斯个人突破高难度的抛投命中。亚当斯突破投篮命中还造成犯规,加罚命中。第三节比赛结束,新疆107-93领先。

  末节对决,易建联单打孙桐林单手投篮得分还造成对手犯规,加罚命中。李根篮下1打2把球投中,广东队马上反击,威姆斯突破投篮得分。亚当斯个人突破反手上篮命中。亚当斯骑马射箭后仰投篮得分。亚当斯外线3分球出手再中。周鹏关键时刻连续得到4分,赵睿投篮也中。易建联迎着哈达德三分球出手得分。亚当斯不讲理三分球出手命中。赵睿突破到篮下再下2分。广东队连续投篮不中,亚当斯半截篮投中。最后时刻广东队连续追分,曾令旭罚篮命中锁定胜局。最终新疆队130-126击败广东队。

  广东男篮vs新疆男篮首发阵容

  广东男篮首发阵容:易建联、周鹏、任骏飞、赵睿、德莱尼

  新疆男篮首发阵容:孙桐林、阿不都沙拉木、俞长栋、可兰白克、亚当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