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称赞哈登表现难以置信:这是属于他的表演

字体大小:A A 2019-01-03 10:07:37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火箭将会前往甲骨文中心球馆挑战卫冕冠军勇士,上赛季火箭正是在西决上被对手淘汰,此役迎来复仇之战。赛前,勇士主帅科尔谈到了火箭当家球星哈登,称赞他的表现难以置信。

  火箭球员近期遭受伤病侵袭,明天的比赛上,保罗继续因伤缺阵,戈登也有可能无法出战,不过近期哈登的状态异常火爆,因此勇士依然不敢大意。当被问到哈登是不是打出了乔丹式的表现,科尔做出了一个回答。

  “哈登打出了属于他的比赛。”科尔巧妙地称赞了火箭核心的表现。

  “我们正在见证哈登打出他最好的比赛表现,他可以后撤步三分,也可以制造对手犯规,他的表现难以置信。”科尔继续说道。

  事实上,哈登是上赛季常规赛MVP的得主,本赛季他的发挥更加出色,场均能够送出33.3分5.8篮板和8.4次助攻。最近10场比赛中,哈登更是只手遮天,分别得到了50分、32分、47分、35分、35分、39分、41分、45分、41分和43分,连续10场30+创生涯纪录,连续4场40+追平韦少,是现役球员的一个纪录,对手对他的得分无计可施,看来科尔需要好好想想如何限制哈登的得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