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周琦有望加盟辽宁男篮?回国后与郭士强吃饭

字体大小:A A 2019-01-04 11:19:3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此前被火箭队裁掉的中国球员周琦昨日回国,且第一时间前晚辽宁男篮在北京的驻地,并于辽宁主帅郭士强共进午餐。这被外界视为周琦加盟辽宁男篮的征兆。

周琦NBA下课后会回归CBA吗

  昨日,周琦在机场被女网友求合影,随后不久,周琦的行踪就被陆续曝光。据悉,周琦第一时间来到了辽宁男篮在北京驻地——辽宁队下榻的酒店,并且与辽宁男篮主帅郭士强共进午餐。

  辽篮总经理李洪庆表示:“如果周琦选择回国打CBA,那么我们一定欢迎他回归辽篮,俱乐部会尽最大努力与他签约。”

  辽宁男篮目前在北京备战今晚客场与北京北控的比赛,而周琦回国第一时间就奔赴辽宁男篮驻地,这不得不让人有所联想。但周琦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目前只是休假,并没有决定是继续打NBA还是回国打CBA。

  有媒体分析认为,周琦仍然没有与NBA球队签约,这也意味着他在NBA再找球队很难,返回CBA的可能性越来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