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宣布詹皇一周后接受复查 将缺席四场比赛

字体大小:A A 2019-01-05 11:37:3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湖人更新了勒布朗-詹姆斯的伤情。据悉,詹姆斯将于一周后接受复查,将缺席未来四场比赛。

勒布朗-詹姆斯什么时候复出

  詹姆斯是在对阵勇士的比赛中第三节受伤,好在经过检查后确定只是轻微的肌肉拉伤。尽管如此,他依然错过了最近的四场比赛,这期间,湖人队只取得了1胜3负的战绩。

  即便詹姆斯缺席的湖人队近期战绩不佳,但球队还是确定让詹姆斯继续接受每日治疗,一周后再进行伤情的重新评估。我们必须让他健康才行,”湖人主教练小沃顿表示,“我们整个赛季都在讨论,我们需要球队里的每一个球员,你不希望任何一个球员受伤。这就是NBA赛季,就是会这样,就需要你保持球员健康,我们伤病问题不少,这必然会是一个挑战,我们需要倚仗球员。这是挑战,但我们的球员应该会觉得兴奋,我们必须找到一个方法来继续保持高水平的表现,力求把比赛收官好。”

  未来一周时间里,湖人还有四场比赛要打,对手分别是今天主场打尼克斯、周一客场打森林狼、周二客场打独行侠和周四主场活塞,目前他已确定不会参加接下来的客场之旅,也不会出战主场对活塞的比赛。

  目前湖人队排名西部第8,但21胜17负的战绩比分区第四的火箭也只落后了一个半胜场差。

  詹姆斯本赛季至今场均得到27.3分8.3个篮板7.1次助攻1.3次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