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110-106险胜深圳豪取三连胜 沙拉木30+7

字体大小:A A 2019-01-06 10:11:5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CBA联赛第29轮深圳男篮vs新疆男篮。虽然深圳队首节就取得比分上的初步领先,但随后就被新疆队反超并稳住了阵脚,一直延续到赛事结束,终场比分为新疆男篮110-106深圳男篮。

  深圳男篮vs新疆男篮技术统计

  深圳男篮技术统计

  沈梓捷12分5板、顾全19分4板3助、拜克斯15分6助、贺希宁9分4板、伯顿30分6助

  新疆男篮技术统计

  阿不都沙拉木30分7板、俞长栋12分4板、亚当斯7分5板8助、周仪翔7分、哈达迪25分19板8助、李根17分。

  深圳男篮vs新疆男篮精彩回放

  比赛开场,顾全三分出手就有,孙桐林抛投给予回应,沈梓捷马上篮下打板再中,贺希宁中距离出手命中靶心,深圳队开场就取得7-2的领先。深圳队的进攻火力没有停止的迹象,贺希宁与顾全接连命中三分。阿不都沙拉木三分命中为新疆队吹起反攻号角,周仪翔篮下强吃也有,范子铭勾手命中,新疆队将场上分差缩小到只有3分。之后,场上形势进入胶着状态,首节打完,新疆27-30落后于深圳。

  次节,已经进入比赛状态的新疆队夺回了场上的主动,俞长栋上篮得手,亚当斯的中投也有,随后,阿不都沙拉木与哈达迪连续攻筐命中,当李根篮下靠身体强硬打中两分时,新疆队场上五人全部有得分入账,多点开花到如此平均,深圳队实在是无法防守。沈梓捷连续攻筐拿到4分,但他很快伤退,这让深圳队雪上加霜。半场结束前,哈达迪篮下暴扣,之后他又助攻李根命中三分,半场打完新疆队已经是以58-49领先于深圳。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新疆小外援亚当斯本场状态不佳成为了新疆队的一个隐忧,第三节刚上来他就刷到两次失误,其间的一次上篮也是打了铁,新疆队进攻受阻。深圳队则抓住机会,伯顿三分命中,顾全里突外投连得4分,之后他的三分出手也中,深圳将比分追至64平。哈达迪两罚全中,李根要三分也有,新疆队稳住局势,但伯顿与邱彪随后又接连命中三分,两队仍然不相上下。三节打完,新疆82-81领先深圳,胜负悬念被留到了最后一节。

  末节决战,阿不都沙拉木上篮得手,之后他又三分命中,深圳外援拜克斯吃到违体犯规,周仪翔罚中两分。顾全3分为深圳队止血,拜克斯上篮也中,但哈达迪马上篮下打成2+1,之后他又篮下持球助阿不都沙拉木空切得手,新疆100-90领先深圳。在随后的比赛里,哈达迪的高度成为了新疆队最有利的武器,也是损失多名内线球员的深圳队无法解决的一个点,无论是攻筐,策应还是对篮板的保护,都极具威胁,深圳队迟迟无法将比分迫近,时间走完,新疆队如愿取胜。

  深圳男篮vs新疆男篮首发阵容

  新疆男篮:孙桐林、阿不都沙拉木、俞长栋、亚当斯、周仪翔。

  深圳男篮:沈梓捷、卢艺文、顾全、拜克斯、贺希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