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伯杜遭森林狼解除合同 名帅之子接过教鞭

字体大小:A A 2019-01-07 17:25:09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NBA球队森林狼官宣,球队将会与篮球运营总裁和主教练汤姆-锡伯杜解除合约,名宿之子莱恩-桑德斯将担任临时主帅。

  根据外媒报道,锡伯杜在球队击败湖人后接到了解雇通知,目前森林狼以19胜21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11,整体表现不如理想。

  从执教生涯来看,锡伯杜最辉煌时刻无疑是以防守教练身份帮助凯尔特人两进NBA总决赛,于2008年获得联盟总冠军。2010-2011赛季,锡伯杜执教公牛,不过在2015年被公牛解雇,在执教公牛期间,锡伯杜帮助罗斯成为联盟历史上最年轻的MVP,不过也有球迷质疑他过度Tou支玫瑰身体,为罗斯的前程埋下隐患。

  自从2016年起,锡伯杜正式担任森林狼运营总裁兼主教练,双方签下的是一份5年长期合约,年薪约在1000万美元左右。

  截至目前为止,锡伯杜带领森林狼打了204场比赛,战绩为97胜107负。

  前段时期,巴特勒与唐斯、威金斯等年轻队友相处并不融洽,并主动提出了离队申请,不过锡伯杜希望继续挽留巴特勒,在对待巴特勒去留的问题上和球队老板出现了分歧,这也是他遭到解雇的主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