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将迈卡威及部分现金送至公牛 换回次轮签

字体大小:A A 2019-01-08 17:04:0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火箭今日官方宣布,球队已经正式将后卫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和部分现金送到公牛,换回一个未来的带保护的次轮选秀权。

火箭送出迈卡威到公牛队

  据悉,火箭发布官宣后,公牛队将在迈卡威合同完全受保障之前裁掉他,而这个严格受保护的次轮,其实只是为了配平交易,并不会实际兑现,等于说是火箭送出了现金来腾出薪金名额。值得一提的是,迈卡威本赛季薪水为176万美元,他的合同将于当地时间1月7日下午5时变为全额保障合同。火箭此举是为了清理薪金空间,这也让他们节省了260万美元的奢侈税。

  迈卡威此前曾效力过公牛,在去年夏天和火箭签下了不完全保障的底薪合同,但很快迈卡威投射不稳定的特点在火箭阵容中无法得到更好的作用,最终很快淡出了阵容。迈卡威本赛季为火箭出场16次,其中首发1次,在9.1分钟里贡献4.3分0.8篮板1.3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1%。

  目前火箭后卫线人员勉强够用,但未来相信球队会围绕奈特的合同和几个未来首轮签做文章,争取换来更多的即战力补强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