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埃尔确诊脑震荡已出院 威金斯免受追加处罚

字体大小:A A 2019-01-10 12:01:3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据NBA记者查拉尼亚的报道,昨日Lei霆主场负于森林狼的比赛中,Lei霆替补中锋内伦斯-诺埃尔经过检查被诊断为脑震荡。

森林狼vsLei霆诺埃尔倒地gif图

  昨日森林狼客场挑战Lei霆的比赛中,赛事进行到第三节时,诺埃尔在篮下防守维金斯的时候身体失去重心,结果在倒地过程中头部着地,之后就陷入休克状态倒地不起,并且被担架车抬出场外。赛事结束后,维金斯第一时间对此事进行了道歉。

  据报道,经过医院的检查和观察,诺埃尔被诊断为脑震荡。不幸中的万幸就是,检查结果显示诺埃尔没有遭遇任何骨折,目前已经出院,进入NBA脑震荡保护程序,需要经过一系列检测,确保无任何后遗症才能恢复篮球活动。因此,诺埃尔目前属于归期未定。

  至于维金斯,联盟在赛事结束后就对其展开了审查,但随后并没有任何追加处罚,换句话说,联盟可能判定这只是一次正常碰撞,关键原因只是在于诺埃尔落地时头部着地。

  诺埃尔本赛季代表Lei霆出战39场比赛,场均得到5.1分4.6篮板1.4封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