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最佳:莱纳德东部最佳 米切尔首获西部最佳

字体大小:A A 2019-01-15 10:14:5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NBA官方宣布,凭借过去一周的出色表现,猛龙队的莱纳德和爵士队的米切尔被评为东西部上周最佳球员(当地时间1月6日-13日)。

  东部周最佳:莱纳德(猛龙队)

  莱纳德在上周场均得到30.7分、8.7个篮板,有53.8%的投篮命中率,有47.1%的三分球命中率和82.4%的罚球命中率,他带领猛龙队拿到3胜0负的战绩。

  上周莱纳德的最为出色表现是当地时间1月13日对阵奇才队的比赛中,当时莱纳德得到了41分,这是他本赛季第二次得分40+,他的连续得分20+表现延续到生涯最佳的19场。莱纳德在上周拿到过两次两双,分别是对阵奇才队的41分和11个篮板,对阵篮网队的20分和11个篮板,本赛季他已拿到11次两双。在猛龙队1月8日以104-101战胜老鹰队的比赛中,莱纳德送出赛季新高6次抢断,外加31分和6次助攻。

  猛龙队目前获得33胜12负,是获得联盟最佳战绩的队伍。

  西部周最佳:米切尔(爵士队)

  米切尔在上周带领爵士队拿到3胜1负的战绩,他场均得到31.5分和5.75次助攻。米切尔上周有48.4%的投篮命中率、48.6%的三分球命中率,场均还有4.3个篮板和1次盖帽。米切尔已经连续三场得分30+,这是他生涯的最长纪录。

  上周米切尔最为出色的表现是在战胜魔术队、湖人队和公牛队的比赛中,分别得到33分、33分和34分,他的进攻复苏是爵士队战绩反Dan的关键。虽然上赛季没有拿到年度最佳新秀,但米切尔的表现得到外界的一致赞誉,可在本赛季开始后,他的进攻效率大不如前,这也给爵士队的战绩带来影响。如今随着米切尔状态回升,爵士队重新成为西部季后赛席位的强有力竞争者。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米切尔生涯里首次当选周最佳,他也是爵士队史上第53位获得周最佳称号的球员,是自2016年11月6日以来的首次(乔治-希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