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官方宣布与火箭旧将布鲁尔达成10天短约

字体大小:A A 2019-01-16 15:23:3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76人在官方社交媒体上发文宣布欢迎科里-布鲁尔加盟。

  著名NBA记者报道称前锋科里-布鲁尔和76人签下一份为期10天的短约。随后76人也对此消息进行了官宣。

  布鲁尔在联盟效力多年,整个职业生涯辗转于森林狼、小牛、掘金、火箭、湖人和Lei霆队,一共打了783场常规赛,其中307场首发,场均出场23.3分钟,有8.9分2.8篮板入账,但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8.3%。

  上赛季,布鲁尔一共为Lei霆队和湖人队出战72场,场均出场16.8分钟,交出5.3分2.1篮板1.1抢断0.9助攻的数据。

  值得一提的是,布鲁尔去年休赛期曾到火箭队训练馆进行训练,当时外界猜测在特Lei沃-阿里扎和卢克-理查德-巴莫特相继离开的情况下,火箭队可能会签下布鲁尔。

  76人队目前的战绩是28胜16负排在东部第4位。布鲁尔加盟76人后,能够增强球队的板凳深度,成为吉米-巴特勒的替补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