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再度为亚洲杯让路 2月浙苏战提前55分钟

字体大小:A A 2019-01-17 16:02:1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CBA官方宣布因为央视体育直播足球亚洲杯,2月1日浙江对阵江苏的比赛将提前。

  昨日下午,CBA官方宣布:由于2019年2月1日央视将进行足球亚洲杯赛事直播,为保证CBA比赛的直播,经CBA公司研究协调,现将2018-2019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三十八轮、浙江稠州银行对阵苏州肯帝亚的比赛跳球时间调整为2019年2月1日18:40。

  其实这并不是CBA第一次因为亚洲杯的直播而被迫提前。在1月15日晚,福建男篮主场迎战广东男篮的比赛,就因为央视直播的要求被提前到19点开打,比原定的时间早了35分钟。当时央视体育直播的是澳大利亚vs叙利亚的比赛

  另外一场是1月16日北京队主场迎战上海队的比赛,这场比赛也提前到了19点开始。当晚21点,央视体育直播的是中国男足VS韩国男足这场备受关注的比赛。

  2月1日,亚洲杯则进行决赛的直播,为了兼顾央视体育对CBA和亚洲杯的直播,CBA也将因此提前开始比赛。